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

在FB粉專分享的音樂清單 NO. 151~160

我分享史詩音樂主要是以Facebook為主

在FB上我已經分享了好一段時間的音樂,在Blogger依號碼幫大家做一下整理 !!!

NO.151 #史詩音樂 Peter Roe - "Better Place"
編曲者: Peter Roe
專輯: Time Traveller (2014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 #世界地球日~~
我知道可能有點跳tone,但職業病ㄏㄏ,注意這天很久了。

仔細看了一下手邊蠻多自然為主題的音樂的,可能這些意象最夢幻吧~
北歐出生的Peter Roe從90年代就開始在作曲,現在人在East West錄音公司,是很多影視、導演尋覓配樂的地方,至於他的音樂風格........就是如此,很好解釋~

NO.152 #史詩音樂 Really Slow Motion & Instrumental Core - "Universe" 
編曲者:Instrumental Core
專輯 :Other World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少見的兩家音樂公司一起合作音樂,我不知道為什麼~尤其是各自都能產出很棒的音樂的時候。
很有趣的是,儘管這首音樂感覺沒什麼重電子音,但它聽起來蠻有未來感的。

NO.153 #史詩音樂 Brand X Music - "Emergence"
編曲者: John Sponsler, Tom Gire ( Brand X Music)
專輯: Family, Adventure and Comedy Vol.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汽車總動員3 預告配樂

好久沒有聽到這一支短短的預告中,有這麼多想知道的音樂了,這首"Emergence"不過是其中的30秒而已。
但我猜應該都是Brand X Music的吧~可能得慢慢找了。
預告:


NO.154 #史詩音樂 Bob Dedes - "Edge of the World"
編曲者: Bob Dedes
專輯: Edge of the Worl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次我有分享過同個編曲家Bob Dedes的另一首音樂"One Sky",同一張專輯裡有另外一首音樂我想分享,就是這首"Edge of the World"。
我突然超喜歡他的音樂~
後半段的笛子真的是神來一筆呢~


NO.155 #電玩配樂 文明帝國 6 -- 印度:工業時代
編曲者:Geoff Knorr
遊戲:文明帝國6 原聲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我想分享下雨天有關的音樂時,看到這首就想到......幹嘛每次下雨都愁眉苦臉的? 雨很重要啊~~~
這位作曲家Geoff Knorr專門製作這種音樂,他的作品也很常出現在以文明為主題的遊戲裡,例如"文明帝國"系列。
題外話: 我只玩過4而已,座等steam殺價中


NO.156 #史詩音樂 Ezietto - Corsairs (私掠)
編曲者: Eziett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始研究神鬼奇航的配樂史中。
所以最近再翻一些新(舊)的配樂,很有趣的是~~~在史詩音樂中"海盜"風格似乎多到快可以獨樹一格了。

NO.157 #電影配樂 神鬼奇航:世界的盡頭 -- "暢飲美酒" (Drink Up Me Hearties)
編曲者:Hans Zimmer
電影:神鬼奇航3 :世界的盡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部曲中它叫 "他是個海盜He's a Pirate"
二部曲中它叫 "命運之輪Wheel Of Fortune"
三部曲中它叫 "暢飲美酒Drink Up Me Hearties"

說實在話,這首音樂出現在這裡有點奇怪,因為這首音樂(主旋律)應該是家喻戶曉的,但沒辦法~ 在昨天看過最新一集、今天又聽了一些課,讓我想分享這首音樂。
大家要知道~ 實際上從來沒有一首音樂就叫做 "神鬼奇航主題曲",因為從"鬼盜船詛咒"開始,那個熟悉的音樂其實都藏在原聲帶中。

不知何時,只要說到海盜的音樂,這首直接會出現在很多人耳中,法外之徒的配樂。

NO.158 #史詩音樂 2016史詩音樂集錦
製作者: Epic Music V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~~~~也還沒看,我才剛回到家就看到總算越南的朋友們把等很久的東西生出來了~
只能說從2012年開始他們越做越用心了,不只有章節、劇情、還有信念標語,都快年中了就算了吧~
說好的神鬼奇航文章快好了

NO.159 #電影配樂 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 -- "My Name Is Barbossa " (巴柏沙船長)
編曲:Geoff Zanelli
電影: #神鬼奇航:#死無對證 "Pirates of the Caribbean: Dead Men Tell No Tales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現在分享這個音樂應該沒關係了~ 因為你能會被暴雷。
"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"的音樂我全部聽過了,其實絕大部份很短,還有經典的那首音樂,以及他的電音重製板。
但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這首,而我就不多花時間講這首音樂的背景了...........
另外,我說好的神鬼奇航配樂的文章好了喔~希望你們會喜歡:


NO.160 #電影配樂 神力女超人 - "Amazons of Themsycira" (天堂島)
編曲者: Rupert Gregson-William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神力女超人的主題音樂有興趣的應該都聽過了,但是電影影最最最一開始的音樂呢?
這位作曲家Rupert Gregson-Williams之前多配劇情片,這一次來配神力女超人我覺得都蠻印象深刻的。
話說喜歡電影配樂cover的人,我最近蠻喜歡一位叫 Tina Guo的大提琴手,Hans Zimmer歐洲巡迴的合作音樂家,她的表演很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