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

在FB粉專分享的音樂清單 NO. 171~180

我分享史詩音樂主要是以Facebook為主

在FB上我已經分享了好一段時間的音樂,在Blogger依號碼幫大家做一下整理 !!!

NO.171 #史詩音樂 Louis Viallet-- "Victory or Death" 
編曲者: Louis Vialle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實說真好奇每一位作曲家在作曲的時候腦海裡的畫面是什麼?
像這位Louis Viallet的音樂就好適合配一些CGI的女武士,像他上一首我分享的"Justice Sword"也是~~ 還是我只是被這些製作影片的Youtuber影響了哈哈哈


NO.172 #史詩音樂 Lion's Heart Productions - "The Journey of a Lifetime"
編曲者:Lion's Heart Production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聽過這位作曲家很多音樂,現在才發現他根本沒有透漏過他的名字,都是以"Lion's Heart Productions"為名作了很多音樂。
而且他的Youtube、Spotify......都非常完整~

這首音樂很特別的是,埃及(或者中東??)的風格,意象點就是聽的時候要配沙漠和駱駝。


NO.173 #電玩配樂 Games&Symphonies-"Street Fighter 2 Medley" (#快打旋風2 組曲)
演出者: Games&Symphonies (位於西班牙,加泰羅尼亞音樂宮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挖史詩音樂出來聽得比較少,為什麼呢?因為都在聽"快打旋風"的音樂。
陰陽錯差(或者說....工作需要~)最近需要了解一下" #快打旋風"系列,發現~~ 要了解裡面的角色形象很好的方法之一,比起去讀它長串的維基,聽他的主題音樂還比較快。光是聽這些角色的音樂,就能知道他們是正是邪;是高雅還是豪邁~~
我原本是想直接分享5代一些角色配樂的,但因為這些新版本的配樂都有很多的金屬搖滾,考慮到大家會來這裡應該不是來聽那些的,所以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聽~~我蠻推薦的~(Vega的音樂很棒)


NO.174 #史詩音樂 Two Steps From Hell - "Evergreen"
編曲者:Thomas Bergersen
專輯:Vanquish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以分享的音樂太多了,沒想到我竟然完全沒有分享Two Steps from Hell 上一張專輯的音樂。
現在趕快來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那一首~~

NO.175 #史詩音樂 Audiomachine - "No Matter What"
編曲者:Martyn Corbet
專輯:Lif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高興聽到Audiomachine這種曲風回歸。
因為這就是一開始拉我入坑的原因。
"Tree of Life"、"Millennium".......這些是讓我當初很感動的專輯,希望這一張也是一樣~


NO.176 #史詩音樂 Two Steps From Hell - Everlasting (愛爾蘭風笛)
編曲者: Nick Phoenix
專輯: Ner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還蠻喜歡這種Two Steps from Hell把他們的音樂重製的作品。
尤其是這種很不一樣的風格~~ 搭配凱爾特風笛感覺很不一樣,而且讓我喜歡這個音樂了。


NO.177 #史詩音樂 Caratacus - "Valley of the Wolves"
編曲者: Dirk Ehlert
專輯: The Celtic Sessions, Vol. 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雨下得沒完沒了,聽聽賽爾特音樂剛剛好。
很適合在陽台觀雨的時候聽。


NO.178 #史詩音樂 Two Steps From Hell - "Winterspell" 
編曲者:Thomas Bergersen.
專輯:SkyWorl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個禮拜才在抱怨一直下雨,這幾天好像突然12月了。
幸好這首音樂聽起來一點都不冷


NO.179 #電玩配樂 刺客教條:起源 -- "Legions of Blood"
編曲者: Sarah Schachner
遊戲:#刺客教條#起源 Assassin's Creed Origin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樣~~ 觀望中~~ 但可能某天會玩吧~
自從上次玩過"刺客教條:黑旗"之後(我第一款玩的刺客教條系列),我去把很多他們的音樂找出來聽,說實在話還不錯,但還是"黑旗"的音樂最棒~~~

這次"起源"的作曲家跟上一款"梟雄"是同一位, Sarah Schachner,她手邊最有名的作品大概是"決勝時刻call of duty: infinite warfare"的音樂了。


NO.180 #史詩音樂 Audiomachine-- "Lullaby Of The Siren" (海妖之歌)
編曲者: Piotr Adam Musial
專輯: Worlds of Wonder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奧妙懸疑不是嗎??最近的天氣~~
我現在才發現這是我分享Audiomachine的音樂中唯一一首他們2線作曲家的音樂(就不是兩位老大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